首页

基地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人才 -> 正文

关于申报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22年-2024年)的通知

作者: 阅读次数: 日期:2022-04-05

各单位:

根据深圳市社科联《关于开展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22-2024年)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

10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提交材料

1. 《申报表》纸质版一式1

2. 基地建设方案和研究计划(3年)纸质版一式1

3. 基地负责人、研究人员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复印件1

4. 《申报表》、基地建设方案和研究计划电子版发送至人文社科研究院王浩邮箱。

三、申报条件

1.本次基地申报需通过我校深圳研究院申报。

2.基地的负责人年龄原则上在57周岁以下,具有教授、研究员或相当的专业技术资格,对所申请的学科或研究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有全面的了解;承担过国家级科研课题或获得过国家级科研奖励;在该学科或研究领域公开出版过有影响的专著和在国家专业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在所申请的学科或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声誉;有较强的学科建设组织协调能力,能指导基地的研究人员从事学术研究。

3.主要研究人员一般应具有副研究员(或相当于副研究员)以上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对所申请的学科或研究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有相当的了解;在该学科或研究领域有一定的研究积累和成果,在同行中有一定的知名度,有一定的外语基础;有探索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和持续发展的潜力。主要研究人员可以是本单位人员,也可以是外单位(市属)在本研究领域的优秀人才,但外单位(市属)优秀人才一般不能超过50%的比例。

4.为了培养人才,研究队伍还应包括一定数量的中级职称人员,整个研究队伍要具备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

5.有相应的硬件条件(办公用房、设备、图书资料等)和软件条件(完善的研究规划、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等)

6.有相应的科研基础,近5年来公开发表专业论文不少于20篇,公开出版专著不少于3部,承担省部级课题不少于2项。

7.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浩

办公电话:8472 3893  办公地点:综合楼812

人文社科研究院

深圳研究院

2021年1022



附件资料附件2.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docx附件4.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docx附件1.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docx附件3.深圳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docx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度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培养对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