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4-15

各单位:

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现开始申报,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提交材料要求

5月13日前,学院遴选、申请人系统填报。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申报辅导、遴选排序及形式审查工作。遴选通过的申请人完成系统填报,学院统一报送《汇总表》纸质版1份(排序后盖章)及电子版Excel格式1份。

5月14日-5月15日,学校系统审核。学校进行申请人资格审核及申报材料形式审查。

5月16日,各学院报送纸质版材料。申请人打印系统审核通过的《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人及课题组成员签字,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所有材料模板务必使用2024年版本。《申请书》表五、表六必须填写审核意见(“五、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里,填写“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字样,同时该栏日期请统一填写为2024年5月16日;“六、各地社科规划管理部门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栏里,填写“同意申报”字样,同时该栏日期统一填写为2024年5月20日。)

二、有关要求及说明

1.申请人条件、申报限定要求等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2.本年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各学院须将本单位申报项目按限额排序后报送,具体名额待学校名额确定后另行通知。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学校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3.请申请人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和《活页》等材料,并按照《申报注意事项》自查。各学院要做好组织申报及材料初审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宫磊

电话:84725621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4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省发展改革委“十五五”规划重大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